2018年1月27日 星期六

交易零手續費 Robinhood 券商將新增加密貨幣交易服務

Robinhood (https://www.robinhood.io/),這個名字就是著名的「俠盜」羅賓漢,也很符合這個平台的宗旨---「降低費用的開銷,讓所有投資人立足點平等。」

這是從美國加州的團隊發想的模式,成員來自學界與包括知名線上券商等,背後的投資者之一就是赫赫有名的 Google。

其實如果大部分時間沒有獲利,不如放在銀行定存反而更好。當你以為不投資就落伍的時候,其實很多老一輩的大戶,手上幾十億都放在定存。

2月份,該公司將推出一款免費買賣比特幣及以太幣(以太坊區塊鏈網絡代幣)的應用 「Robinhood Crypto」,屆時該應用將首先在5個州推出:加利福尼亞州、馬薩諸塞州、密蘇里州、蒙大納州以及新罕布什爾州。

Robinhood 對用戶不收取任何手續費,其收入主要來自 Robinhood Gold 等高端服務以及用戶賬戶中未付現金的利息。Robinhood Gold 這項服務提供保證金交易和每月10美元的延長時間交易。

Robinhood 立即為16種不同的加密貨幣增添了圖表及自定義價格警示,包括:比特幣、以太幣、萊特幣、瑞波幣、比特現金、比特黃金、以太坊經典、Zcash、達世幣、門羅幣、恆星幣、lisk、量子幣、OmiseGo,、NEO以及狗狗幣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